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三电”设施宣传 增强群众保护意识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公安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电力、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三电”企业单位在古城十字路口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三电”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广播电视、电力、通讯等线路和设施的安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细致地向大家解答问题。“三电”办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以及向过往群众宣讲“三电”安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派发“三电”宣传手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积极性。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群众树立了自觉保护“三电”设施的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举报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执法部门打击“三电”违法犯罪的威慑力,提高相关部门安全防范的能力。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广播电视设施、电力、电信“三电”小知识资料1000余份,电力设施保护条例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护“三电”设施安全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使“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