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共201人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州献血办在松潘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采血活动。

为引导各界积极参加本次义务献血活动,松潘县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做好献血动员和组织工作,提前1周将无偿献血通知下达到各部门及单位,并详细介绍献血流程,宣传献血健康知识和积极意义。献血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4点,在医护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大家认真填写表单,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接着排队开始进行献血前的体检、化验,然后开始献血。采血车内的气氛愉快轻松,大家有说有笑,每个人在献血后都露出了笑容。他们完成的是自己的一次献血,更是在为挽救他人的生命做准备。

据了解,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201人参加,共计采集全血49800ml毫升,为全州临床用血提供了保障,下一步松潘县将继续加大宣传,为下半年的采血活动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