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学子 圆梦大邑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向高原藏区的辐射面,大邑、松潘两地教育局拟定了松潘学生代培计划,松潘县从2018年秋季起每年从边远地区选派5--1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初三毕业学生到大邑中学进行高中阶段的学习,松潘学子将在大邑中学度过三年的高中生活,并在“优教大邑”的扶持下,圆梦大学。

据悉,12名来自松潘的代培生人数虽然不多,但却分属于藏、羌、回、汉四个民族。在大邑中学,他们倍加珍惜此次代培机会,在老师的精心教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学习成绩得以不断提升。

大邑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代培计划是大邑县对松潘教育的一项精准帮扶措施,学校将在计划实施期间,以立志、立德、立行为抓手,高质量代培松潘学子10-30名。同时,大邑中学以此为契机,推动大邑松潘学校的协调与合作,通过学生代培、名师送教、教研共享、学生共培等活动开展,加强两地学校的交流沟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