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加强危废物品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密切关注重点产废单位。对危险废物产生量大的单位进行密切关注,安排专人调度危险废物动态管理信息系统中产废单位危险废物库存情况,定期梳理库存量发生明显变化企业清单,及时发出预警提示。

二是加大危废现场执法力度。根据定期梳理的预警提示,及时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执法,特别是在“双随机”、大气管控及其他各类专项检查时,比对动态管理系统中企业申报量及企业实际产废量、贮存量,督促产废单位进一步加大转移处置力度。对危废暂存过程中不规范管理行为,早发现、早纠正。

三是强化上门服务督导管理。针对与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存在的实际操作困难,危废库存积压问题等问题,实施“上门服务”、“联络服务”及“法治服务”,带队上门督促、业务科室牵线联系其他有资质处置单位、深入宣贯危险废物相关法律法规,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确保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依法依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