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深入开展法治宣传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司法局普法工作队前往川主寺镇开展了“保稳定、战“疫”情、强治理”专题法律政策宣传活动。

县司法局抽选6名业务骨干组成宣传队,通过进店入铺,走村入户等形式,在川主寺镇主要街道、漳腊一村临街店铺、小西天尕咪寺对经营户、村民及僧侣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流动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就宪法、刑法、国家安全法等重点法规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解读。活动中,普法宣传队向经营户、村民及僧侣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律法规(摘编)》《阿坝州近期违法治安管理行政处罚的典型案例汇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摘编)》等宣传资料1200余册(份),出动流动宣传车1台次,流动播放普法音频3小时。

(松潘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