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力助推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中,松潘县主动研判态势,调整工作重心,将疫情防控为主,转变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运行两不误,全力有序推动企业个体工商户达标复工复产。

一是稳扎稳打、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针对不同行业实行不同政策,组织分类有序复工复业。鼓励指导农资、农具经营企业复工开业,积极引导服装、百货、建材等行业自愿申请开业,严格指导小型餐饮业陆续开业。

  二是严格复工复产审查机制,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性。压实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对申请复工复产的经营户和员工的十四天医学观察行动轨迹进行了解,并要求经营户填写承诺书、经营者和员工必须持有健康证明,佩戴口罩,严格把控经营场所人数,降低人员密集度,同时要求对经营场所进行每天不少于两次的消毒并进行登记。

截至目前,松潘县复工复产15户,发放《松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经营单位恢复营业的通知》400余份,《法人履职承诺书400余份。

(松潘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