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做好疫情防护 统筹抓好县域经济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立足眼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体温检测、消杀灭毒、卡点值守等防疫措施的常态化、持续化推进,坚决切断传播渠道,切实保障防疫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充分利用网格化治理体系优势,坚决做到群防群控。

二是着眼当前,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农机、农资、种子供应储备,切实抓好春耕备耕工作;思于前,谋在前,要围绕企业用工、原料、资金等难题,逐一破解,确保企业复工有力有序;抓好乡村项目的报审资料、建设选址等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创新就业创业服务手段,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服务不停歇”的线上服务模式,确保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

三是着手近期,超前谋划各项工作,充分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现代化信息手段有序开展帮扶工作,宣传督促贫困户落实防疫规定要求、健康卫生知识、搞好生产增收和居家环境卫生,多管齐下,确保经济收入稳步增长;要精心组织、认真分析和研究建制村调整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有效措施,确保下步行政村建制调整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放眼长远,要抓好基层治理,抓好基层组织,抓好环境整治,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系,营造良好的基层政治生态,构建新型生态环境治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