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李建军赴一线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七,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前往镇江片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建军先后来到镇坪乡南界卡点、镇江关乡政府、县人民医院和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了解了卡点工作人员配备、入松车辆人员登记以及工作人员食宿情况,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应急值守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强化责任意识,耐心细致地做好体温监测和登记工作,全力阻击疫情输入,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李建军强调,要坚决按照上级决策要求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建立健全疫情监控防线,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扩大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

李建军指出,南界卡点是入松主通道和重要关口,南界检查卡点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状态,守好南大门,坚决防范病毒输入性传播,要恪守初心,不负使命,投入更多的耐心、融入更多的精细,继续做好“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零疏漏。


县人民医院务必认真履责,科学防控,全面梳理检查隔离病房,专用救治设施设备,全力做好物资及设备保障供应,为全县疫情防控筛查提供医疗保障。


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要加强隔离管理,做好“两个禁止”,禁止集中留观人员随意外出,禁止其他人员随意入内,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杜绝疫情;要充分保障后勤物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消毒保洁、应急抢修等工作,及时做好留观人员心理疏导工作,确保集中留观人员安心、舒心、放心。

各相关职能部门、检查观测点务必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筑牢疫情防御“安全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度时艰,确保松潘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