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筑牢“基础保障”夯实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根基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统揽,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筑牢基础保障,夯实天赋旅游名县创建根基。

一是详细了解基础数据。为确保文旅资源底数清、情况明,切实为全县文旅产业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决策依据,我县启动了文旅资源普查工作,并着手编制《松潘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预计1月底完成)。同时,根据天府旅游名县评分细则要求,整合了统计、税务、公安、人社等部门的涉旅行业数据,进一步完善了旅游统计指标体系。

二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加快奇峡沟、七藏沟景区开发和黄龙复华度假世界建设等工作,完成了松潘县古城墙的维修和保护项目、多馆合一项目场地装修,东平塔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西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招标工作,松潘县红星岩(七藏沟)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130万元,川主印象酒店项目完成投资3600万元。同时,积极推动“微营地”发展,创新推进颂赞天街、茶马驿特色街区打造。

三是提升改造基础设施。国道213线(松潘段)大修改建高标准完成、县城过境路改线工程顺利开工,川九路改线升级工程全线快速推进,九黄口岸机场建设正式启动。奇峡沟路、岷大路全面完工。有效提高了城区与景区、景区与景区之间的通达性。供水和供电基础设施、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通讯基站配置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完成264G基站、古城旅游基础设施、自来水改扩建项目等建设,确保景区水、电及通讯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