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李建军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农历大年三十除夕之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建军来到松潘县林业和草原局、进安镇古城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和坚守一线的执勤值班民警、交警,为他们送去新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他们发扬奉献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广大干部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松潘县森林和草原局,李建军一行看望慰问了森林防火值班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李建军指出,春节期间,松潘天气晴好,森林火灾形势不容小视。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必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安全高效处置火情,真正把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同时要严格整顿、强化核查、严肃查处、依法打击违法捕猎野生动物行为,在“捕、销、运、食”环节上全链条整顿,全力做好传染病联防联控工作。


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值班民警时,李建军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李建军说,越是节假日,我们的任务越重,工作也更辛苦。全县公安干警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强化重点部位、重要场所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同时公安干警们要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担负起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做平安松潘建设者捍卫者的重大职责任务,争当出彩松潘公安人。


 在松潘县东门广场,李建军与环卫工人代表们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李建军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广大环卫工人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艰辛劳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为把松潘打造成为更显品质、更有温度的“高原生态家园,国际旅游胜地”而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