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2日,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修改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松潘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和《松潘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分析经济形势。认真把握中央政治局对2020年经济工作的分析研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工作,确保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两项目标圆满实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进展。二是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在全力完成州定目标的基础上,力争创建全省县域经济进步县和全州县域经济先进县,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全力以赴盘活存量,集思广益培育增量,千方百计扩大投资,着力提升产业层次,大力培育市场主体,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确保2020年度各项工作科学部署、创新思路、高效完成;四是要切实做好风险防控。既要强化风险意识,也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应对政府性债务、财政绩效、项目资金管理等重大风险的思想准备和各项工作,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加强风险研判、评估和防控协同,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风险隐患。五是要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筑牢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注重廉洁自律,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准确把握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要着力提升工作水平。抓住关键少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进一步提升业务规范化、标准化水平,锻造一支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七是要主动做好近期工作。安全生产、护林防火、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治理、治安稳定、群众工作环环相扣、密不可分,各部门和乡镇要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做好民生、发展、稳定这篇大文章。

县政府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同志;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及县委各部委和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县政府各工作部门挂牌的行政机构、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县政府部门管理机构和省州驻松单位、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