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多方发力抓实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前期发力提速度,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切实厘清工作思路,健全完善项目前期工作统筹推进机制,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组织项目实施。同时,全面统筹行业主管部门做好业务指导,要素保障部门做好前期工作,业主单位加强前期工作准备和统筹,合理安排前期工作过程前后衔接配合,确保各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如期开工。

二是建设期间强推进,确保项目高效建设。对于已开工项目和续建项目,严格按照“定责任、定目标、定时间”的工作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效率、促进度,坚持一手抓工程进度、一手抓项目投资,同步按程序拨付项目资金,尽早竣工决算投入使用,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和省州目标。

三是立足实际促调整,确保项目科学合理。根据《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启动“8·8”九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中期评估和项目调整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县以省定总规和专项方案为基础和遵循,紧扣松潘实际,针对受灾特点对部分项目建设内容、概算投资、开完工时间等进行申请调整。在灾后重建中期调整中,我县申请中期调整的项目共7个,其中拟申请调出规划的项目1个,拟申请调整项目建设内容、规模等的项目6个,申请规划表内新增的项目1个,均实现了调整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