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掀起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松潘县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把全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基层微党课、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全会精神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县级领导深入联系乡镇、寺庙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组织藏汉双语政策理论宣讲团和法治、景区、寺庙、群团、摩托5支宣讲分队,深入基层、学校、社区、农村、企业,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办等问题,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确保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同时,还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等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道各级各部门、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落实动态和典型事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松潘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