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困难群众搭上东西部扶贫协作就业快车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推行技能培训全覆盖,坚持在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全过程发力,对不同贫困户实行差异化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累计举办各类培训69期,为4140名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810名)提供技能培训,夯实其自力更生的基础。

二是推行就业安置全覆盖,累计召开“十乡百村”乡村招聘会各类现场招聘会28次,邀请企业190余家,提供县内外就业岗位3500余个,转移农村劳动力1.39万人(含贫困劳动力1750人),其中输送569人赴浙江省台州市和成都市大邑县等地就业,实现培训效益、经济效益、协作效益有机统一。

三是推行就业服务全覆盖,出台《关于着力破解深度贫困问题如期实现脱贫奔康的决定》和就业创业等扶贫专项方案,建立贫困群众就业工作台账,依托扶贫企业“三服务”工作,解决贫困就业人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