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精准施策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狠抓乡村振兴战略顶层设计。采取招投标的方式,聘请公司编制《松潘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目前已完成各单位意见征求。

二是积极探索乡村振兴贷款风险补偿金制度。拟订《松潘县建立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实施方案》,截至目前,为2户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放贷款210万元。

三是稳定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按照中央、省州有关文件要求,对全县25个乡镇147个村(社区)集体所有的资源性、经营性、非经营性等各类资产进行全面核查,经核查,全县实有村级资产总量4.1632亿元,其中:流动资产0.4207亿元、农业资产0.0279亿元、长期资产0.3725亿元、固定资产3.3421亿元,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