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5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一西出席会议。贺松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坚决维护全县稳定大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公安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谋划推动重点工作,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维护稳定、确保安全、防范风险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了新成效,在平安松潘建设上迈出了新步伐,在服务广大群众上展现了新作为,在公安队伍建设上取得了新进展。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公安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公安工作作出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公安工作走什么路、向着什么方向发展、怎样发展等方向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引领公安工作发生根本性重大变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定走好强警之路,锻造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牢牢把握党的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队伍。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建设忠诚公安,把改革强警落到实处,建设活力公安,把从严治警抓在手上,建设纪律公安,把暖警惠警记在心上,落实从优待警。

贺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深入推动“一城两心三地”发展战略落地落实、加快“高原生态家园”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李建军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工作思路;要敢于担当,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要持之以恒,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认真对照此次会议部署的任务目标,大力发扬事必躬亲、事不过夜、奋勇争先的精神,把会议精神变为具体任务,拉单列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新提升。会议表彰了全县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及省、州驻松单位负责同志,县公安局除值班外所有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