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选培并重优化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突出政治标准选人才坚持多维对比、内外结合、立体画像,在反分维稳、经济发展、中心工作三个一线亮党性、比担当、晒业绩,细化5方面15个子项48条小项干部考核政德评价指标体系协助完成省管干部考核工作州委组织部干部调研工作,完成县本级10名优秀副科级年轻干部调研以及36人职务与职级晋升189名干部公务员登记情况联审工作

二是拓展业务内涵强队伍。突出理论武装和专业能力提升,制定《松潘县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重点项目计划》,启动8090干部成长计划,选送16名上挂外派干部赴浙江临海市、黄岩区、大邑县挂职锻炼25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松九黑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培训班;同步依托长征干部学院(松潘分院)等载体,举办县本级各类培训班23期、培训3000余人次,为全力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提供能力保障。

三是加强严管厚爱管干部启动情暖干部心·提振精气神活动,开展27名县级领导与1527名普通干部职工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强化敢为的保障,研究制定《关于实施深度贫困县人才振兴计划的工作方案》《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十条措施》;健全不为机制,推进干部监督工作与巡察工作、干部选任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建立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