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下午,松潘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在家党组成员杨兴荣、何晓、袁杰、曾玉林、马劲松、许建国、甘健平、马松、出吾泽仁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军结合自己的调研成果带头从培育旅游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健全文旅产业链条,学习浙江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投融资平台的改革与创新、做实做细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科学推动莴笋产业健康发展、优化资源推动教育均衡发展、铁拳出击维护人民安居乐业、强化体系建设增强森林草原防火能力、完善机制推动垃圾科学处理、规划引领构建外联内畅交通格局、攻坚克难加快灾后重建步伐等方面工作逐一发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李建军在点评时指出,各党组成员都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主题调研扎实、情况总结全面、问题剖析深入,提出的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建军强调,要把调查研究与理论武装、坚定信念结合起来。坚持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在调查研究中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确保学习见成效。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在找准差距、广开言路、剖析根源上下功夫,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原因剖准,提出实招硬招。统筹抓好调研成果运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作为经常性的工作方法,将好思路、好举措上升为制度机制,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调查研究与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坚持求深、求真、求实,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和“户户访、人人忙”活动,深入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基层干部群众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一城两心三地”发展目标落地落实,推动松潘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