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五举措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纳入学校安全教育内容。上半年我局会同教育局对全县学校食堂分片区进行专题培训3次食品安全专项督导3次。

二是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进企业活动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进行培训,共计培训5次、2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册。

是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分片区培训人员147人次,进行专项执法考试1次。

四是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制作横幅4条,设立咨询台3个,“你点我捡”监测台1个,受理现场咨询21个,检查经营户78家。

五是开展媒介宣传工作。邀请新闻媒体深入乡镇农村、社区宣传报道,大力营造食品安全舆论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开展宣传活动20余次,印发食品安全进农村、进机关宣传手册6000册,印发宣传手袋等1300余份,在微松潘发送食品安全工作信息27条。通过各类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