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多部门联合开展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松潘县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州消防大队、州民族宗教委联合松潘县相关部门,对松潘县的文物保护单位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净化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行动对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黄龙景区、黄龙后寺、郎依寺、松潘县清真北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标准,用火、用电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以及是否存在电线老化等情况。同时,检查组现场抽查了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测试了消火栓系统使用状况,详细查看了电气线路铺设、消防管理人员值班情况,检查未发现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提升了文物保护单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后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