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迎国庆 讲法治 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庆佳节将至,为了进一步维护节日期间辖区内的和谐稳定,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近日,松潘县成立由县政法委、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多部门组成的专项小组,开展了“迎国庆、讲法治、促和谐”的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松潘古城十字路口进行,以祖国70华诞为关键节点,以松潘花灯为大背景,将法治宣传融入民族节日中,强化了宣传造势,营造了浓厚氛围。通过设置法治宣传背景墙,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普法物品,重点宣传宪法、阿坝州自治条例、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扫黑除恶、防邪教等法律法规政策。同时,在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热情回答他们的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2500余份,普法物品800余件。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提升群众法治素养,为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安全、文明的节日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